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天堂牧场》:复古丝巾别致 中袖衬衫风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2 中袖衬衫

  让我们来看看秀场上的短袖衬衫都怎么穿。

中袖衬衫流行
中袖衬衫流行

  D&G用蝴蝶领结来搭配条纹短袖衬衫—或许是另一种碰运气的穿法?Marni则把袖子做得更加宽松,而且比标准的长度稍微长一些,这样能令衬衫更透气,但出来的效果却有些过于“轻舞飞扬”了;Jil Sander 的番茄酱红色衬衫也许需要一点勇气才能穿上身,但是却传达了一个重要的着装要点:请把钮扣扣到脖子下方。这立刻为“怎样穿短袖衬衫才显得休闲自在”赋予了新定义。 Louis Vuitton 和Calvin Klein 都用干净利落的无褶长裤搭配短袖衬衫 。

  高街时尚界还有另一种穿法,我们称之为“钮扣卷”。直白一些来说,这是一件上臂处钉了粒钮扣的长袖衬衫。当你卷起袖子时,内里会出现一根带子,帮助袖子扣在合适的位置。一个“神探加界特”式的创意。

  长袖衬衫太正式,挽起袖子有太随意,所以刚好用中袖衬衫来“嗲”一下。可爱却不女气的中袖衬衫,在2011年绝对有走红潜质!

牛仔衬衫是2010年最走红的单品之一
牛仔衬衫是2010年最走红的单品之一

  牛仔衬衫是2010年最走红的单品之一,在2011年绝对风头不减。而这种中袖衬衫既优雅又随意,穿在皮肤白皙的男生身上绝对够嗲!

修身中袖款
修身中袖款

  碎花图案就很嗲了,更何况还是修身中袖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