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3月日本发首张专辑 获邀出演ELTMV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的张根硕,将以美男&美声的方式扩大粉丝版图
2011年的张根硕,将以美男&美声的方式扩大粉丝版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都是美男》在日本爆红的韩国男星张根硕日前正式与日本唱片公司ponycanyon签约,于3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2009年在《都是美男》中扮演摇滚乐队歌手的张根硕以精致帅气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征服樱花妹,迅速晋升为韩流的顶尖明星。去年二度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洛阳纸贵,11月在横滨的LIVE为了满足没能买到票的粉丝能够一睹美男的“芳颜”,主办方和各地院线合作,对LIVE进行卫星现场直播。多次在剧集中扮演歌手,并且演唱过多首OST歌曲的张根硕在很久之前就被外界“催促”应该尽早发行个人专辑好让粉丝一饱耳福。对张根硕在日本发展的渐入佳境一切看在眼里的Ponycanyon去年春天就向其发出加盟旗下的邀请,并对其作出高度的评价“拥有出色演技和演唱功底”,张根硕在同年年底正式答应签约。

  据悉,担纲张根硕进军日本歌坛首张专辑制作的是曾和他合作了《玛丽外宿中》中插曲《拜托了,My Bus!》等多首歌曲的Choe Cheor Ho,新歌的创作已经全部完工“现在根硕正在亲自挑选歌曲”,将以明亮欢快的pops风为主。根硕也将于2月赴日本进行专辑的录音。对于先于韩国,在日本实现CD出道,他表示出兴奋的心情:“这是自己第一次发行CD,而且自己也参与到专辑的具体制作中,很开心。并非机械化(冰冷无感情)的,希望可以创作出具有人情味的音乐”。为了新专辑的宣传,根硕也将于3月27日在东京举行规模约2万人的盛大纪念活动“此前已经用动情的表演俘获亚洲各国女生芳心的张根硕,届时将以‘美声’为武器,挑战乐坛的巅峰”。

  今年迎来出道15周年纪念的著名二人组合Every Little Thing也邀来根硕出演新曲《STAR》、《MOON》MV的男主角。《STAR》以女生的视线,《MOON》则从男生的视线出发,两支MV合成一个完整的恋爱故事。MV的拍摄已在1月下旬于东京某地秘密完成。两者合作的因缘始于女主唱持田香织看了根硕主演的作品,迅速被他的演魅力所倾倒,于是有了邀他合作的念头,为了说服根硕甚至亲自奔赴韩国,“原本以为不会成功,没想到他爽快地答应了,真的非常高兴!”。在日本乐坛创下无数佳绩的实力派唱将也成为根硕的粉丝,“鳗鱼”(根硕粉丝的昵称)在日本的增殖速度不必赘述。对此,他本人也称“可以出演优秀歌手的作品很光荣,也是送给粉丝的一个意味深长的礼物”。

  根硕出演的这两支MV将从2月1日起每周在ELT 的官方网站上以“Every Little Thing×张根硕”为题每次公开30秒的内容。阳刚、妖娆、性感、纯真、狂野、收敛、专注、奔放……被娱记们昵称是“魅力‘多面体’”的张根硕现在的发展势头是绝好调,ELT的MV也为他3月发行的新专辑起到提前造势的作用。

  3月27日在东京举行的专辑纪念SHOW的门票将从3月6日早上10点起正式对外发售。(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