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玄彬将参加柏林电影节 入伍前最后一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玄彬将参加柏林电影节 入伍前最后一次出镜
玄彬将参加柏林电影节 入伍前最后一次亮相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玄彬为参加2月举行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不久后将向韩国文化部申请推荐信。

  据玄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有《爱,不爱》和《晚秋》两部玄彬主演的影片受邀参展柏林电影节,其中《爱,不爱》还入围了竞赛单元,因此经纪公司将努力让玄彬顺利参加柏林电影节。

  玄彬将于今年3月参军服役,按照韩国相关法律,玄彬想要出国就必须要获得国防部特别批准,为获国防部的特别批准,玄彬的经纪公司将整理相关资料,向韩国文化部申请推荐信。

  据玄彬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玄彬出国的理由非常充分,而且他还是主动报名参加海军陆战队,因此出国申请得到批准的可能性非常大,玄彬参加柏林电影节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据悉,如果出国申请得到批准,玄彬将于2月15日前后飞往柏林,参加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雅拉/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