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Dream High》:学院风摩登怀旧 糖果色来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糖果色

  现在是2011年,秋冬其实已经送走,时装界已经热议早春。早春如何配色,把冬季的沉重驱走呢?看看T台上的Gucci,JilSander用桃红色、粉白、青绿色、樱桃花色等时髦搭配,你肯定知道,糖果色来袭啦。

西瓜红色大衣
西瓜红色大衣

  粉白格的羊绒质地开衫搭配白色连身短裙,无论怎样看你都是最淑女的一个,就好像春天的那一份安静。上半身的白色花朵拥簇,更能体现一种低调的华丽。手拎一个鹅黄色小皮包,好似报春的迎春花,安静中藏有活泼,你就是最俏丽的一个。

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
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裴秀智)

  春季最适合鲜艳的颜色,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活泼中凸显优雅,再加上皮质复古拎包更展现出帅气的一面。最后以草绿和棕色的平底鞋搭配,无疑会使你在早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在春天最适合不过了
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在春天最适合不过了(含恩静)

鲜艳的黄色
鲜艳的黄色(裴秀智)

  鲜艳就是春天的代名词,所以亮色一定是你春天的首选!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在春天最适合不过了。无袖的丝质上衣搭配高腰短裙,在舒适中展露一份优雅,尖头高跟鞋更将这份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工作或是逛街,你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如果你还觉得少点什么,那便是一副夸张的耳环,红色的耳环不仅不会显得突兀,反而会将你的个性展现在大家面前。

斗篷式大衣
斗篷式大衣(裴秀智、含恩静)

斗篷式短款外套(IU)
斗篷式短款外套(IU)

  糖果色之外,斗篷式大衣也是今冬最流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