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Dream High》:学院风摩登怀旧 糖果色来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Dream High》
《Dream High》——全偶像阵容出演

  搜狐韩娱讯 承载着明星梦的艺术高中学生们的梦想和爱情的电视剧《Dream High》,由2PM组合的玉泽演和张佑荣、T-ara组合的含恩静、IU、JOO和missA的秀智等6人出演。由于该剧讲述的是明星志愿生们的故事,所以该剧从制作阶段开始就是以偶像明星的出演为前提的。众多偶像演员的加盟也是剧中的服装风格多样,从preppy look到xxxl码再到街头时尚,你都可以一一看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甜美的糖果色风潮和最in的耳机搭配你也不能忽视。

  学院风

  2007年的热门青春时尚美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 对“学院风格•Preppy Look”的流行起了推波助澜的强大作用。剧中6位青春俊美的男女主角的“学院风格•Preppy Look”着装,使从美国到中国的不计其数的《Gossip Girl》粉丝们,都模仿起这样的穿衣风格。《Dream High》是一部校园剧,讲述充满了动力和才能的艺术系高校生们的迷惑和友情等等,所以preppy look绝对不会少见。

看看他们摩登复古的校服
看看他们摩登复古的校服

  Preppy Look,又叫:学院派时髦、Preppy-Chic、优等生Look、学院风。学院风格•Preppy Look,07年带着循规蹈矩的图案和经典配色成为时尚热潮。这个词的起源是“Preparatory School”,是指美国富人家庭的小孩从私立高中去常春藤名校前过渡的预科学校,“Preppy”的原意就是这些“贵族高校预科生”。在时尚圈,“学院风格•Preppy Look”代表的是由时装所表现出的制服趋势:简约、干净、精致,但是又带有一点点复古和小颓废。

  “学院风格•Preppy Look”这个名词最初是Marc Jacobs在2006春夏女装系列中提出的,一见诸报端,各大品牌即刻纷纷仿效,其中尤以男装品牌更为显著,简洁利落的形象立刻给人以焕然一新的重生感。这种以常春藤校园风格为代表的着装,也许会令你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时代,但它们实际上却走着高贵、精美的贵族学院派的路线,受过高等教育、拥有传统审美、保持低调、却又追求顶级品质才是Preppy一族的共同特性。

  这部电视剧扎根浓浓的怀旧学院风,并具有典型的摩登绅士气质。雅致风格中融合了年轻化的怀旧学院风格。各位主演不分男女都在这个戏里集体演绎了一场“欧洲复古学院”风潮。荧幕上,怀旧的格纹不退潮、清新的淡彩色系闪亮登场,流行了几十年的校服式西装和学生式的单肩挎包成为大热,舒适的纯棉和轻盈透气的亚麻面料也是打造学院气质的新法宝。

  让我们看看剧中他们打造学院风的必备单品。

校服式西装
校服式西装(玉泽演)

  1,校服式西装。无论男生女生来说,这种校服式的西装都是最能打造校园风的单品。

条纹领带——金秀炫
条纹领带(金秀炫)

条纹领带——张佑荣
条纹领带(张佑荣)

  2,条纹领带,活泼却不张扬,这不正是preppy look的最佳诠释吗?

学院风
很多款双肩背包

  3,双肩背包,还有什么比双肩背包再学生气点吗?

黑框眼镜
黑框眼镜(含恩静)

  4,黑框眼镜,毫无疑问它给给你一些斯文气质。

校服式西装
白色围巾(金秀炫)

  5,白色围巾,优雅的代名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