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Mnet介绍:追求与音乐共存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Mnet追求与音乐共存的生活,是因为对音乐的热情让我们变得更幸福。

  Mnet Media株式会社创立于2006年10月1日,主要事业包括;唱片和音乐制作、投资、流通,广播电视制作、公演事业、以及数字媒体等。

  Mnet Media是一个以音乐为中心、策划、制作、广播电视、流通、销售所有娱乐内容的Total Entertainment Business Company。通过广播、音乐、数字媒体、公演、品牌、全球六个音乐相关事业领域来纵向系列化Mnet Media。

  Mnet Media的广播事业部拥有领先于其他有线电视台先进的制作技术,旗下有位居音乐频道榜首的Mnet,以及正宗音乐频道KM。以新颖的创意企划制作新鲜独特的节目内容,引领年轻人的流行趋势。Mnet Media最主要的节目有Superstar K(挖掘草根明星的选秀节目,创有线电视的历史收视率),MAMA(亚洲最高水平音乐颁奖典礼,年度最受欢迎艺人聚集一堂),M! Countdown(韩国国内唯一综合音乐排名节目,成为歌手出道及复出的重要舞台),Mnet 20’s Choice(韩国国内首创夏季颁奖典礼,反映年轻人关注的流行文化趋势,选出各业界明星)等。

  Mnet Media是韩国国内音乐行业中公认的最佳contents提供者,同时是位居市场份额首位的韩国国内最佳唱片/音乐流通事业者。通过推动偶像组合及嘻哈、情歌、摇滚等众多领域的音乐/唱片流通,引领国际音乐市场潮流,并通过与海外娱乐公司的合作扩展海外事业及出版事业的发展。Mnet Media正在积极致力于强化自制音乐产业内容。作为韩国国内在培养优秀的艺术家,开拓广播、公演及唱片音乐的流通,并在发展海外事业等方面最强的音乐产业公司,Mnet media希望能够积极配合其他产业,在自制内容和打造最好的明星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Mnet Media数字媒体事业提供个性化的在线音乐/视频服务的mnet.com具有180万曲以上的音乐许可目录及120万曲以上的音频流/下载。为韩国国内最多的音乐相关视频内容,而且还提供了韩国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 “Naver”的音乐APS服务和LG通信的有限、无线音乐Sourcing Agent以及Mnet / KM 广播视频服务。Mnet.com拥有韩国境内最多的音源及视频版权量。

  Mnet演出事业部开创了韩国表演事业的先河,通过“十月份的下雪村”、“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s Choice”等反映了大众对主题演唱会和现场演出的需求。 “Jisan Valley Rock Festival”、“Time to Rock Festival”等极具代表性的韩国大型摇滚音乐节,为Mnet奠定了在韩国演唱会领域的主导地位。在中国Mnet Media已经举办了2场演唱会,一个音乐颁奖典礼,同时Mnet已经在东南亚各地开始准备更大规模的发展。

  Mnet Media全球化事业以频道事业为基础,推动Mnet下属的电视、音乐、表演、数字媒体等其他产业发展。目前在中国已经与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CCTV直属)为代表的中国10多个频道开展合作,共建平台。透过Mnet Media Japan向日本提供节目资源,发行栏目DVD,并推动日本艺术家赴韩演出。此外,继在泰国成功举办ShowKing M秀之后,即将进一步在新加坡,台湾,香港,越南,马来西亚等地推广事业。并且通过设立Mnet US退净Kpop和韩国contents在美洲的传播。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