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我的公主》曝新剧照 宋承宪拥金泰熙入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宋承宪拥金泰熙入怀
宋承宪拥金泰熙入怀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最新周三周四剧《我的公主》日前公开一组最新剧照,女主演金泰熙被宋承宪揽在怀里流泪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我的公主》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公开的剧照是剧中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得知自己公主身份和永远无法与父亲相见面的事实后控制不住感情而扑向宋承宪的怀抱流泪的场景,虽然拍摄时的现场气温只有零下10度,宋承宪和金泰熙却展示了令人赞叹的敬业精神,使拍摄进行的很顺利。

  《我的公主》讲述了金泰熙饰演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从平凡女大学生成为公主,与宋承宪饰演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由《巴黎恋人》,《OnAir》等剧的编剧金恩淑与张英实共同担任编剧,将从明年1月5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