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黄海》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将破200万大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黄海》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黄海》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搜狐韩娱讯 罗宏镇导演执导,金允锡、河正宇主演的韩国影片《黄海》在上映第二周人气依旧火爆,向200万观影大关发起了冲刺。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9日最新发布票房数据显示,《黄海》在28日一天时间里动员了8万3229名观众,蝉联了韩国单日票房榜冠军,而且总观影人数也已经达到123万8614名,以目前的趋势本周末就能够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黄海》虽然有着片长过长,青少年禁止观看等不利于票房的因素,但是凭借《追击者》原班人马的人气以及精良的制作,上映后就战胜了众多竞争对手,连续蝉联了单日票房冠军和周末票房冠军。

  车太贤主演的喜剧片《Hello Ghost》28日动员了7万8898名观众,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在上映7天后终于突破了100万观影大关。好莱坞影片《哈利波特7》的观影人数本周出现大幅下降,28日仅吸引了5万411名观众,在单日票房榜排在了第三位。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