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朴振英再携手 带动JTUNE公司股价暴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振英与RAIN
朴振英与RAIN再携手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Rain与当初培养他的朴振英再次携手的消息不仅在韩国演艺界引起轰动还对股市产生了影响。自从JYP公司宣布成为JTUNE公司的最大股东后,后者的市值在5天时间里上升了100亿韩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JTUNE公司的股价在JYP宣布成为最大股东后就连日上升,28日收盘时达到了2045韩元每股,总市值则是达到319亿韩元,比JYP宣布成为JTUNE公司最大股东前218亿韩元的市值上升了将近100亿韩元。

  据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JYP与JTUNE公司的合作对Rain与朴振英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Rain可以在朴振英的帮助下解决《逃亡者》收视率低下带来的负面影响等问题,而朴振英则是通过成为JTUNE公司最大的股东,为日后JYP公司上市做好了准备。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