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基德否认遭张勋背叛 称隐居是为筹备新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基德否认遭张勋背叛 称隐居是为筹备新片
金基德否认遭张勋背叛 称隐居是为筹备新片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近日对自己遭到弟子张勋导演背叛的媒体报道进行回应,称张勋的确是瞒着自己与电影投资公司签约,但张勋已经就此事多次道歉,自己也原谅了张勋,自己隐居与这件事情无关。

  韩国某媒体不久前报道,金基德导演因剧本被平时最信任的人盗用而大受打击,患上了社交恐惧症并开始了隐居生活。对此金基德导演回应称,自己之所以隐居是为了调理身体准备拍摄新片,并非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患上了社交恐惧症。

  对于外界盛传的电影剧本被盗用一事,金基德也进行了解释。金基德表示,当初张勋筹拍新片时,投资方开出了非常苛刻的条件,自己因为无法接受而反对签约,但是张勋因为拍片心切而瞒着自己与另一名PD一起答应了投资方开出的所有条件,这就是所谓剧本被盗用事件。

  金基德表示,当初自己刚听到张勋瞒着自己与投资方签约时,的确是觉得遭到了背叛,但同样作为电影导演,他也能够理解张勋的心情,而且张勋事后也多次找他道歉,自己早已原谅了张勋。

  金基德还表示,自己正在筹拍中的电影《丰山犬》就得到了张勋的资助,这件事情也可以证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