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遭人背叛 患社交恐惧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遭人背叛 患社交恐惧症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遭人背叛 患社交恐惧症

  搜狐韩娱讯 韩国著名电影导演金基德最近突然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开始隐居生活,据一名好友透露,金基德是因为自己的剧本被信赖的人盗用受到刺激开始隐居,目前金基德的精神和健康状态都很糟糕,还出现了社交恐惧症等心理疾病症状。

  金基德在前段时间撰写了一个电影剧本准备开拍,但是因为一时找不到投资而暂时停止了影片的拍摄计划,没想到这个时候,金基德平时最信任的某电影导演和某PD私自盗用金基德的剧本拍摄影片并取得成功,让金基德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据金基德的一名好友透露,被信赖的人背叛让金基德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整个人胖了一圈,眼睛没有了往日的神采,而且还出现了各种心理疾病症状,让身边的人非常担心。

  金基德在1998年以影片《鳄鱼》出道,以《漂流欲室》、《坏小子》等影片多次在国内外电影节获奖,2003年他还曾亲自出演自己担任导演的《春夏秋冬又一春》。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