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申世京将携手Rain出演空战片《红色围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申世京将携手Rain出演空战片《红色围巾》
申世京将携手Rain出演空战片《红色围巾》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演员申世京日前被选为电影《红色围巾》女主演,将与饰演该片男主演的Rain演对手戏,这也是Rain与申世京第一次在大银幕合作。

  《红色围巾》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在6日下午接受采访时透露,《红色围巾》最近确定了由Rain与申世京分别担任男女主演,计划在明年年初开拍。《红色围巾》翻拍自1964年上映的同名经典影片,将讲述加入空军的男主人公经历各种磨练,从菜鸟成长为真正飞行员的故事。

  申世京与宋康昊一起主演的新片《蓝盐》不久后就将杀青,而Rain主演的电视剧《逃亡者》也将在不久后迎来大结局,申世京与Rain将在结束当前作品拍摄后就马上投入到《红色围巾》的拍摄当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