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玛丽外宿中》:homeless chic 流浪风正当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ya

  7. 破烂长裤或者丝袜

  由2009春夏Balmani引发的牛仔裤破烂风一发不可收拾,已经演变到使得潮流女明星们人手一条“烂”裤子的地步,且越是破烂越是磨白才越正点。看看Kate Bosworth和Lindsay Lohan那烂到几乎把整个膝盖都露在外面的牛仔裤,你是否觉得自己腿上的牛仔裤实在是太规矩了些呢?其实balmani的裤子破烂的太过于做作,那种太规则的破处真是不太真实了。

在膝盖处破上一两道口子就完全够味
在膝盖处破上一两道口子就完全够味

  看剧中张根硕的哥特气质黑色长裤,在膝盖处破上一两道口子就完全够味,毕竟我们要的只是那种气质。

  男生可以选择黑色紧身长裤,女生则可以选择牛仔裤。

  坦白说,男孩的破烂长裤都很难驾驭,而女生的破烂丝袜则更不是好搞的了。从Alexander Wang 08秋冬秀场后从街拍中流行起来的“破烂”丝袜在这大半年时间里俨然成为时尚型人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

  也许在之前这样的“破烂”丝袜很难令人接受,但是在这种流浪感的造型立,它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那些抽丝与破洞泄露着心中的反叛与破坏欲,更透漏着无所畏惧。

  好了,让我们总结下吧。做个随意的头发,穿上你平时的衬衫或者Tee,套个破烂的裤子,然后罩上的针织长衫,穿上平底靴,带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配饰随意的把围巾披在身上,亲爱的读者们,去流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