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李娜英拥抱戏带动《逃亡者》收视上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Rain李娜英
Rain李娜英

Rain李娜英拥抱戏
Rain李娜英拥抱戏

Rain李娜英拥抱戏
Rain李娜英拥抱戏

  搜狐韩娱讯 韩星Rain与李娜英在24日晚播出的韩国KBS2TV周三周四剧《逃亡者 Plan.B》中上演温情拥抱戏,打动了所有观看该剧的观众,该剧收视率也在Rain与李娜英拥抱戏的带动下出现了小幅上升。

  24日晚播出的《逃亡者 Plan.B》中,李娜英饰演的女主人公因得知自己尊敬的爷爷当年犯下的罪行而倍感失落,忍不住当着Rain的面痛哭流涕,而Rain则默默的从背后抱住李娜英陪她一起哭泣,这幕温情场景让观看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受感动,纷纷在电视剧官网发表留言,盛赞Rain与李娜英的演技。

  在Rain与李娜英的拥抱戏带动下,24日晚《逃亡者 Plan.B》的收视率出现小幅上升,从23日的13.5%上升至了13.9%。与《逃亡者 Plan.B》同时间段播出的SBS电视剧《大物》则是创下25.7%的收视率,守住了收视冠军宝座,MBC《我快乐的家》则是以8.6%的收视率排在了最后一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