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M新组合因朝韩炮击事件推迟发售新专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S.M THE BALLAD因炮击事件推迟发售新专辑
S.M THE BALLAD因炮击事件推迟发售新专辑

  搜狐韩娱讯 朝鲜炮击事件发生后,原定近期推出新专辑的众多韩国歌手纷纷推迟专辑发售日期,SM娱乐公司的新组合S.M THE BALLAD也于25日宣布将推迟发售该组合第一张专辑。

  S.M THE BALLAD由Superjunior成员奎贤、SHINee成员钟铉、Trax成员Jay、SM公司新人歌手JINO组成,该组合原定于25日凌晨推出首张专辑,不过朝鲜炮击事件突然发生而不得不推迟发售新专辑。

  SM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S.M THE BALLAD的首张专辑因不得已的情况推迟发售,不过该专辑主打歌《非常思念》将于28日率先通过网站发布,以弥补专辑不能如期发售带给歌迷们的遗憾。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