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电影史名导名作展之导演介绍(2)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金性洙
金性洙

   12.金性洙

  金性洙导演毕业于世宗大学英语系,紧接着又在东国大学攻读演剧映画专业研究生,之后在朴光洙导演的作品《黑色共和国》和《柏林报告》中担任编剧和助理导演。1993年他拍摄了35毫米短片《悲鸣都市》,但直到1995年才执导了第一部长片《汉城大逃亡》,可惜既不叫好也不叫座。两年之后的青春片《心跳》,通过年轻人的生活,展现了韩国社会的现状,终于赢来一片赞扬声。金性洙导演事业巅峰作品是2001年的中韩合拍片《武士》,影片从筹备到拍摄共耗费了五年时间,总投资高达70亿韩元。影片放映后,褒贬不一,但却让导演在韩国电影界站稳脚跟。

  主要作品

  《英语完全征服手册》(2003)

  《武士》(2001)

  《没有太阳》(1998)

  《心跳》(1997)

  《汉城大逃亡》(199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