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姜东元秘密入伍招粉丝不满 经纪公司发声明道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姜东元秘密入伍招粉丝不满
姜东元秘密入伍招粉丝不满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姜东元18日下午秘密参军,不仅让守候在现场的粉丝大失所望,还招致了媒体记者和网民们的不满,为此姜东元的经纪公司在18日下午特别发表声明,向姜东元的粉丝和众多媒体记者表示了道歉。

  18日中午开始就有不少闻讯赶来的粉丝和媒体记者聚集在韩国论山陆军训练营,等待姜东元的出现。不过一直到下午3点姜东元也没有出现,事后人们才知道,姜东元于2点30分左右就乘坐军队车辆秘密进入营地办理了入伍手续。

  姜东元此举不仅让守候在现场的粉丝大失所望,还招致了韩国网民们的不满。韩国网民在网上发帖指责姜东元,别人都是准时到入伍地点,自己走进营地,姜东元却不仅比规定时间迟到好几个小时,还能享有乘坐军队车辆以及不用参加入营仪式的特权,未免太大牌了一些。

  在入伍现场白等半天的媒体记者们也对姜东元表示不满,称姜东元既然要秘密入伍,那退役后再举行电影发布会也请他秘密举行,不要请记者们出席,还有记者表示,当天入伍的不止姜东元一个艺人,却只有姜东元一人搞特殊化,未免太令人失望。

  为了平息人们的不满,姜东元的经纪公司在18日下午发表道歉声明,对姜东元秘密入伍一事进行了道歉。经纪公司负责人称姜东元是觉得他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而非作为现役士兵服役愧对一直支持他的粉丝,所以才选择了秘密入伍。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