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姜东元高修《超能力者》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姜东元高修《超能力者》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姜东元高修《超能力者》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姜东元、高修主演的韩国影片《超能力者》上映后反响火爆,上周末三天时间里吸引了超过60万名观众,在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在了第一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5日最新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超能力者》上周末在韩国总共吸引了67万6641名观众,大幅领先排在票房榜第二位的《不当交易》,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榜新任冠军。而据发行公司透露,《超能力者》截至15日凌晨已经在韩国动员92万3243名观众,将在今天正式突破100万观影大关。

  曾两周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的《不当交易》受《超能力者》影响,在周末票房榜上的排名下降到了第二位,该片在周末3天时间里吸引了27万2254名观众,影片总观影人数则是达到了200万9210名。与《超能力者》同一天上映的美国影片《危情时速》上周末吸引了15万6817名观影,名列周末票房榜第三位,美国影片《Red》与韩国影片《不良男女》则是排在了第四位和第五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