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韩娱-总在韩流第一线 > 韩娱新闻 > 韩剧新闻

玄彬河智苑吻戏拍20次澄清与宋慧乔分手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05:23
玄彬河智苑吻戏拍20次

  11月13日首次播出的《秘密花园》,讲述的是往返于游戏和现实之间,男女主人公由于意外互换灵魂而引发了一个浪漫蚀骨的爱情故事。正好拍到了海边有漂浮快艇的导演申宇哲请求,“氛围很好,再来一次!”接着玄彬、河智苑两个人随着“嚓”一声就吻了起来,一直持续了好久。有韩国还有日本、中国的游客共同见证了河智苑和玄彬的吻戏。通过各种不同角度的拍摄,结果进行了20次的吻戏申宇哲导演才喊出了“OK”。制作团说:“金株元和吉罗琳的甜蜜长凳吻戏是为了在剧中确认彼此的存在进行的重要场面,”并且暗示道“特别是,知道了两个人在吻之前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之后会更加的有趣。”

  此外,玄彬10日下午出席在首尔SBS电视台举行的《秘密花园》制作发布会上,由于之前有传他和宋慧乔已经分手,两人的感情问题成了关注焦点。当被记者问道:“她过的好吗?”玄彬简短地回答说:“一直都那样,没什么变化。”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