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姜东元《超能力者》上映两天 观影数超26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姜东元《超能力者》
姜东元《超能力者》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姜东元与高修主演的电影《超能力者》上映后人气火爆,仅上映两天观影人数就超过了26万人。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票房统计数据显示,10日上映的《超能力者》在首映当天吸引超过10万名观众,又在第二天吸引了15万名观众,上映两天影片观影人数就达到26万人,票房火爆程度与之前韩国最热门的影片《不当交易》不相上下。《超能力者》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超能力者》平日就能吸引这么多的观众,到了周末一定会吸引更多观众,成为周末票房榜冠军没有太大的问题。

  《超能力者》讲述了能用眼神控制他人的超能力者与唯一对其超能力免疫的男人之间的死斗,姜东元在影片中饰演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反面角色,与高修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对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