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将举办年终演唱会 与粉丝共同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Rain个唱海报
Rain个唱海报

与粉丝一起迎新年
与粉丝一起迎新年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Rain今年年底将在韩国举行“ADIEU 2010 with Rain”演唱会,与粉丝共同迎接新年。

  Rain的经纪公司近日宣布,已经有1年多没有在韩国举行演唱会的Rain将于12月31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ADIEU 2010 with Rain”年终演唱会。Rain将在这次演唱会上表演凝聚了他过去5年演艺生涯精华的歌曲和舞蹈,为广大国内粉丝献上难忘的舞台。

  据悉,这场演唱会的消息公开后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关注,门票预售还没有开始,相关网站的点击次数就达到了将近一万次。

  Rai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Rain为了和粉丝共同迎接新年而特别举办这场演唱会,现在Rain正忙着准备将在演唱会上表演的各种节目,相信不会让等待了一年多的歌迷们失望。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