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超能力者》迎开门红 首映观影人数超10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超能力者》
《超能力者》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姜东元、高修主演的韩国影片《超能力者》迎来开门红,在11月10日首映当天创下了超过10万人的观影成绩。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0日上映的《超能力者》截至11日凌晨,在韩国全国动员了11万5925名观影人数,夺得了当日票房榜第一位。

  此前一直蝉联单日票房榜冠军的《不当交易》同一天吸引了10万1391名观众,排在了单日票房帮第二位,这也显示了韩国观众对《超能力者》的关注程度。

  《超能力者》讲述了能用眼神控制他人的超能力者与唯一对其超能力免疫的男人之间的死斗,姜东元在影片中饰演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反面角色,与高修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对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