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姜东元高修《超能力者》创韩国最高预售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超能力者》海报
《超能力者》海报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超能力者》凭借姜东元与高修的联手出演成为话题,创下了今年韩国电影市场最高的预售纪录。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0日上午发布的最新预售数据显示,将在今天上映的《超能力者》预售率达到了75.37%,不仅在今天的预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为,而且还创下了今年韩国电影市场最高的预售成绩。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在《超能力者》之前今年预售率最高的影片是4月上映的《钢铁侠2》,该片的预售率为73%,而在《超能力者》之前上映的韩国影片中预售率最高的《到炮火中》也不过60%的预售率而已。

  《超能力者》凭借独特的题材和姜东元,高修这两位花美男主演,在各个年龄阶段观众当中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而且刚好还赶上了韩国高考结束这一票房热卖期,有望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