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北京将开唱 相约11月22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北京将开唱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北京将开唱

  11月22日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将在北京“世贸天阶时尚大厦五楼大隐剧场”举办“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

  miss A组合是曾经打造了Rain、WonderGirls、 2PM以及2AM等亚洲红星的韩国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其前身是在09年通过在中国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以及一些综艺节目的活动中聚集了不少人气的Sisters组合。2010年7月1日,Sisters组合前成员孟佳、霏霏与韩国的秀智、Min组成的miss A出道,这支“中韩混血”的女子团体出道曲为《Bad Girl, Good Girl》,这首歌由JYPE的创始人J.Y.Park亲自操刀,该单曲在一个月内就横扫韩国“Mnet M!coutdown”、“KBS Music bank”、“SBS人气歌谣”三大音乐节目的冠军。作为一个女子新人团体,短时间内取得这种成绩,实属罕见,missA组合可以称得上是在“韩国蹿红速度最快的女子组合”, 与此同时,missA在韩国男艺人中获得了广泛的关注,Super Junior中的金希澈以及F.T.Island中的李弘基、东方神起中的朴有天都在不同场合表示对missA组合成员以及她们具有特色的音乐的喜欢。

  而通过“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miss A将再次创新记录,成为组团后进军中国市场最快的女子组合。missA表示,这次的Show Case是报答一直默默支持的她们的中国歌迷的机会,也透露她们即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

  Show Case于11月22日晚上7点30分开始。90分钟的表演里,miss A将带来包括《Bad Girl,Good Girl》以及她们第二张Mini专辑的新曲《Breathe》等经典歌曲,歌迷在现场还可以享受与miss A一起玩游戏的福利。

  “Samsung Anycall 2010 miss A 中国首唱会”时间、索取邀请函方式等相关信息如下

  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9:30

  地点: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时尚大厦5楼 大隐剧院

  主办 : HS Media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

  协办:JYP Ent. AQ Ent.

  赞助:中国三星

  咨询:www.samsungmobile.com.cn

  www.hsmedia.net

  邀请函 : 以现场排队方式领取邀请函,按先后顺序入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