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超能力者》首映众星云集 影帝元彬捧场惹尖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孙艺珍。
孙艺珍。

大钟奖新科影帝元彬的到场令围观群众很兴奋。
大钟奖新科影帝元彬的到场令围观群众很兴奋。

《超能力者》两位主演高修和姜东元
《超能力者》两位主演高修和姜东元

李秉宪。
李秉宪。

  电影网11月5日报道 人气花美男高修在记者面前称与自己合作拍摄《超能力者》的搭档姜东元“非常讨厌”,此番发言引起了传媒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11月3日,电影《超能力者》在韩国首尔市三成洞某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及记者见面会。影片主演姜东元、高修及导演金民锡携手来到现场助阵。此外,李秉宪、宋钟基、申敏儿、裴秀斌、孙艺珍、尹恩惠等一线明星也是齐聚现场,由其是前来捧场的大钟奖新科影帝元彬更是令现场尖叫不断。

  高修在记者招待会上回忆拍戏的秘辛时透露称拍戏途中有过几次瓶颈期,他称在某一段时间内拍摄的NG场景特别多,每次NG之后看到一脸无所谓的姜东元坐在监视器前面看回放时自己就特别来气,“后来拍戏就很认真了,NG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而姜东元则在记者会上对自己扮演的人物发表了看法。对于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反面角色,姜东元称:“我个人并不认为这个超人是一个大反派。”同时他也称如果能带给观众反派角色的印象的话他也很高兴。“我只是想好好演绎超人内在的性格”。

  《超能力者》讲述的是能够用双眼操纵他人思想与心智,并服从其指令的超能力拥有者(姜东元 饰)在某天意外遇到了一个普通男子(高修 饰),奇怪的是超人的特殊能力在该男子身上完全不奏效,于是两人便展开了攻防剧烈的对决之战。除了影片精彩的情节之外,姜东元与高修的飙戏场景也令人十分期待。影片将于11月10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薄荷)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