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u-kiss东浩出演《二楼的恶棍》 金惠秀亲自推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u-kiss东浩出演《二楼的恶棍》
u-kiss东浩出演《二楼的恶棍》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u-kiss成员东浩最近首次挑战演技,与金慧秀、韩石圭等演员一起出演了电影《二楼的恶棍》。

  《二楼的恶棍》讲述了女主人公与女儿共同生活的家中搬来一位神秘房客而发生的一段搞笑而又充满悬疑色彩的故事,金惠秀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饱受郁抑症困扰多年的毒舌美女,而韩石圭则扮演了住在金惠秀家二楼的自称是小说家的神秘房客。东浩经由金惠秀亲自向导演推荐而得以出演该片,在影片中饰演了单相思金惠秀女儿的模范学生。

  东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共同出演影片让他感到很光荣,希望今后自己也能成为出色的演员,与他们再次合作。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