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裴勇俊制作韩剧《dream high》 2PM玉泽演主演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PM玉泽演
2PM玉泽演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2PM成员玉泽演日前被选为了KBS电视台新周一二剧《Dream High》主演。

  《dream high》由Keyeast、JYP娱乐、CJ Media联合制作,韩流明星裴勇俊负责电视剧的整个企划和制作,JYP公司代表朴振英则将负责企划与电视剧中音乐和舞蹈的创作。

  玉泽演在《dream high》中将饰演因为卷入暴力事件而被退学,却因为与生俱来的舞蹈才华被校长看中,而被编入临时班,朝着成为明星这一目标努力的男主人公。

  玉泽演在荧屏出道作《灰姑娘的姐姐》中展示稳定的演技实力而受到观众喜爱,这次玉泽演将出演《dream high》的消息公开后,让更多人们开始期待这部电视剧。

  《dream high》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的演员有玉泽演与金秀贤,将从明年1月3日开始通过KBS电视台在每周一二晚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