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物》剧组连续换编导 收视率毫无影响仍飙升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大物》尽管连续发生导演和编剧更换事件,但收视率依旧呈持续上升趋势。第1集收视率为17.4%,而到第6集时已逼近30%。

  《大物》的主人公徐惠琳为追求现实生活中难以实现的“干净政治”而竭尽全力,正是这一点抓住了观众的心而受到欢迎。制作方表示:“人们对政治上的期待在电视剧中得到了相应的体现,可能因此而受到关注。”电视剧还揭露了一些政客的卑鄙,描绘了选举中虚假宣传等混乱现象,使得剧中刚刚步入政坛的徐惠琳和辅佐她的姜泰山(车仁表饰)、河道野(权相佑饰)的形象更加突出。

  高贤廷出色的演技可谓这部剧最大的亮点。由她饰演的徐惠琳曾是名自信活泼的女主播,但在丈夫赴阿富汗采访时被塔利班绑架遇难后,人生彻底转变。高贤廷将这一角色的转变演绎得非常到位,令观众啧啧称赞。与之前在《善德女王》中通过“绝代妖妇”一角展现的强悍魅力相比,此次展现出了完全不同风格的演技。

  徐惠琳身边的两位男演员车仁表和权相佑分别是冷静和感性的人物,三人共同构成这部剧的轴心。制作人表示:“在同名原作漫画中,女总统这一素材只是作品众多组成元素之一。但该剧中,高贤廷这位一线明星率先加盟,‘一个平凡女子成为韩国首位女总统’这一过程成为了该剧的重心。”

  此外,这部电视剧也遭到各种外界的政治压力。徐惠琳被拿来与朴槿惠、罗卿瑗等女政客相比较,引起政客们的关注和评论。而这些对收视率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游婷)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