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M取消对JYJ专辑禁售申请 但未认同组合合法性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JYJ
JYJ组合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M娱乐公司日前取消了不久前提出的对JYJ组合的专辑禁售申请。

  SM公司曾在本月12日向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院对JYJ组合的首张专辑《The Beginning》下发禁售令,并判JYJ公司与现在的经纪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无效。

  SM公司相关负责人在2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在JYJ专辑已经发售的情况下继续申请禁售令已经没有意义,而且SM公司也得不到实际利益,所以才取消了该项申请。

  随后该负责人强调,取消禁售申请并不等于SM公司认同JYJ组合的合法性,这次取消的只是专辑禁售令,要求法院判JYJ与现在的经纪公司所属协议无效的申请仍然有效。

  JYJ组合虽然遭到SM公司以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会的封杀,不过仍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除了在6个国家进行跨国Show case以外还将在下个月在首尔举行大规模演唱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