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在即 元彬能否夺影帝惹人关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元彬在《大叔》中的表现受赞誉
元彬在《大叔》中的表现受赞誉

  第47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仪式即将于下周举行,因入围最佳男演员奖候补大名单而引发关注的元彬能否捧起演艺生涯中第一个影帝奖座,目前已经受到了各方的瞩目。

  据韩国媒体报道,入围本届大钟奖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演员有朴熙顺(《赤脚的梦》)、柳承范-金柱赫(《方子传》)、李政宰(《下女》)、李秉宪-崔岷植(《看见恶魔》)、姜东元-宋康昊(《义兄弟》)、元彬(《大叔》)、郑在英-朴海日(《青苔》)等11名新老戏骨。由其今年男演员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尤为出彩,各个的演技都堪称经典,因此影帝之争更加难以分辨高下,任何一个人拿奖都是意料之中,目前演员之间的拉锯战已是日趋白热化。

  根据分析,元彬在这一份名单之中的优势不可小觑。首先是尤其出演的影片《大叔》基本上成为了元彬一人的独角戏舞台,这一点令他与其它双雄片或群像电影的入围演员在演技分量上拉开了差距。其次,电影《大叔》的票房不仅超过了好莱坞3D巨制《阿凡达》在韩国的成绩,更是力压上半年韩国票房第一的影片《义兄弟》,成为目前为止韩国影片今年的票房冠军,超高的人气基础是评委在审评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

  纵观元彬的从影历史,尽管他在电影《太极旗飘扬》、《哥哥》、《母亲》等影片中都有上佳表现,但是除了在2004年的春史罗云奎电影艺术节上获得一枚最佳新人奖之外,元彬在其他电影奖项上未曾有过佳绩。

  但是,凭借着《大叔》620万观影人数的票房新纪录,以及来自坊间媒体对元彬演技的如潮好评,云鬓在本届大钟奖上夺得影帝的可能性也十分之高。

  因此,如在本届大钟奖电影节上荣膺影帝,将开启元彬演艺生涯的新阶段。目前无论是业界、媒体还是网民都十分关注这一话题,电影网也将持续追踪相关报道。

  【电影网】www.m1905.com 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