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柳时元婚礼请帖曝光简单朴素 婚礼2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柳时元婚礼26日举行
柳时元婚礼26日举行

柳时元婚礼请帖曝光
柳时元婚礼请帖曝光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本月26日举行婚礼的韩国演员柳时元近日开始向亲友派发婚礼请帖,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柳时元的婚礼请帖非常简单朴素,没有华丽繁复的花纹,也没有金箔闪耀的装饰,只是简简单单的在黑色纸上写着邀请来宾的句子,给人以朴实无华的感动。柳时元的婚礼请帖上写着“如今我们要以同一条心走上同一个人生道路,建设同一个家园,希望能光临婚礼祝福我们。”

  柳时元的未婚妻毕业于舞蹈专业,去年经朋友介绍与柳时元相识,至今已经与柳时元交往了一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有孕在身,预产期为明年上半年。柳时元的婚礼将于10月26日以不对外公开的形式举行,韩国著名电视剧导演尹锡湖将担任主婚人,婚礼主持和祝贺歌曲将分别由金元俊与金振彪担任。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