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M对JYJ“围追堵截”升级 试图全球封杀其专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SM对JYJ“围追堵截”升级
JYJ组合由东方神起前成员组成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M娱乐公司对JYJ组合的围追堵截进一步升级,继在向法院申请JYJ专辑禁售令后不久,SM公司又联系了负责JYJ专辑销售的华纳音乐韩国公司的美国母公司,试图在全球范围内封杀该专辑。

  SM公司在本月8日向法院提出申请,称金在中等三人与SM公司的法律纠纷还没有进行最终判决,因此金在中等人与其他经纪公司签约发售唱片涉嫌双重契约,为避免产生新的法律纠纷,应立即禁止这张专辑的发售。因为JYJ这张专辑是在世界范围内发售,因此SM公司在向法院申请了国内禁售令以后,又向负责这张唱片流通的华纳音乐韩国公司的美国母公司发去通知告知了这一情况。

  对于SM公司这一举动,招致了JYJ的经纪公司以及华纳音乐韩国公司的不满,不过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会却站在了SM公司这边,要求韩国各大电视台和电台集体封杀JYJ,实际上从12日开始韩国各大电视台上都已经看不到JYJ的身影。

  一名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SM公司和JYJ组合之间注定是一场没有胜利者的较量,希望当事双方能各退一步,圆满解决双方之间的纠纷。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