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东虎辞去釜山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职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右为金东虎
右为金东虎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釜山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东虎13日凌晨举行了简单的隐退派对,纪念辞去釜山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职务。

  金东虎从釜山电影节成立之日起一直担任组委会委员长,陪伴釜山电影节走过了15年,为釜山电影节成长为如今的规模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成功开幕后,金东虎宣布辞去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职务,并于13日凌晨在釜山海云台某小酒店举行了纪念派对。戛纳电影节执行委员长Thierry Fremaux、釜山电影节共同执行委员长李容关、韩国著名导演林权泽、台湾导演侯孝贤、伊朗导演Abbas Kiarostami等受邀参加了该派对。

  据悉本届釜山电影节上也将安排送别金东虎的官方活动,将于14日晚10点在海云台某酒店举行金东虎送别派对。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