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钟奖部分提名公布 《大叔》《侍女》争最佳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大钟电影节记者会
大钟电影节记者会

大钟电影奖执行委员长郑仁叶
大钟电影奖执行委员长郑仁叶

大钟电影奖组织委员长金英秀
大钟电影奖组织委员长金英秀

大钟电影奖理事车胜宰
大钟电影奖理事车胜宰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大钟电影颁奖礼组委会13日下午在首尔某酒店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大钟奖部分奖项的入围名单。

  这次公开的入围名单中,有10部影片入围最佳作品提名名单,分别是《金福男杀人事件的经纬》、《赤脚的青春》、《方子传》、《诗》、《大叔》、《看到恶魔》、《结义兄弟》、《苔藓》、《和声》、《侍女》。

  《金福男杀人事件的经纬》导演张哲秀、《我的流氓爱人》的金光植、《风》的李成韩、《和声》的姜大奎、《解决士》的权赫才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提名。

  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的演员有以《到炮火中去》出道银幕的TOP、《解决士》的宋新壁、《被破坏的男子》的严基俊、《Cyrano:恋爱操作团》的崔丹尼尔、《风》的郑宇。

  此外《久违的杀人者》女演员沈恩京、《Cyrano:恋爱操作团》的李敏静、《大韩民国1%》的李雅伊、《金福男杀人事件的经纬》的池诚元、《和声》的姜艺苑分别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今年的大钟电影奖颁奖礼将于10月29日在韩国庆熙大学和平的殿堂举行。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