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姜东元《超能力者》曝海报 悬念频出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姜东元《超能力者》曝海报

两位花美男级别的主演姜东元与高修

  今年冬季最值得期待的韩式大片,姜东元与高修联袂出演的话题力作《超能力者》日前公布了两款主打海报以及官方预告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除了两位花美男级别的主演,影片值得关注的重点还包括了别出心裁的情节设定——“超能力者与唯一不受超能力控制的男人之间的对决”,而初试啼声的新人导演金敏锡的风格与对影片的掌控能力也是业内瞩目的重点之一。

  根据影片内容和情节而特别设计的主打海报令人眼前一亮,海报的气氛犹如超人用自己的能力将整个世界静止住一样,展现了冲突爆发前的紧张感。影片中有趣的情节设定一呈现在了海报之上,姜东元以能够利用眼睛操纵人的超能力者形象登场,而高修也以不受姜东元超能力影响的“奎南”一角出现在海报上。

  和海报一同公布的官方预告片也同样吊足了影迷的胃口。预告片以冰冷的都市作为背景,展现了散发着神秘气质的超能力者(姜东元 饰)以及在几何空间和黑暗小巷中向着超人发出怒吼的奎南之间极富冲击力的对决,激起了观众对于正片的好奇心。超能力者为了抓住奎南而将所有人都当作傀儡操纵的场面,以及追踪超能力者而濒临崩溃的奎南在预告片中的表现都令人十分期待。影片将于11月11日在韩国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