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成均馆绯闻》创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成均馆绯闻》
《成均馆绯闻》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周一二剧《成均馆绯闻》11日晚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10%的收视纪录。

  《成均馆绯闻》因为与《同伊》,《Giant》这两部热播剧同一时间段播出,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直在个位数徘徊,不过近段时间该剧的收视率慢慢开始上升,终于在开播一个月后第一次超过了10%。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的收视统计显示,11日晚播出的《成均馆绯闻》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12.8%的收视成绩,虽然相比《同伊》和《Giant》仍有一段距离,不过已经比前些天有了长足的进步。

  随着《同伊》在本周落幕,韩国电视荧屏周一二晚的收视竞争将迎来新的局面,《成均馆绯闻》能否抓住这次机会提高收视排名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