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即将卸任 众星捧场颁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0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釜山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即将卸任
釜山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即将卸任

颁奖仪式上群星云集,安圣基代表演员向金东虎委员长颁发感谢奖
颁奖仪式上群星云集,安圣基代表演员向金东虎委员长颁发感谢奖

  在安圣基、全度妍、孙艺珍、金允珍等一众韩国国内一线明星的陪同下,执掌釜山电影节执行委员会长达15年的金东虎委员长接过了感谢奖奖杯,为自己的釜山电影节生涯划下圆满句点。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8日晚间9时,在釜山海云台区的某酒店内举行了“金东虎执行委员长感谢奖颁发仪式”。韩国演艺管理协会以韩国全体电影演员的名义向金东虎颁发了感谢奖,向其在任期内为韩国电影做出的贡献致谢。

  当天的活动现场云集了众多大腕界别的电影演员,安圣基、全度妍、孙艺珍、孔孝珍、李敏贞、池城、朴宝英、朴熙顺、黄雨瑟惠、闵孝琳、金惠娜、韩智慧、崔贞媛、白诚铉、高俊熙、奉泰圭、崔江姬、刘善、王智惠以及电影导演林权泽与康佑硕均出席了现场活动,并代表韩国电影人向金东虎致谢。

  在颁奖仪式上,安圣基代表了当天参与活动的所有电影演员向金东虎颁发了感谢奖奖杯,他还向在场记者表示:“感谢奖是集结了所有电影人的心意颁发给委员长的,因此更具有特别的意义。金东虎委员长热爱电影,也是所有电影人热爱的一位先驱。”

赵汝贞、柳贤京、黄雨瑟惠、金惠娜、韩惠珍
赵汝贞、柳贤京、黄雨瑟惠、金惠娜、韩惠珍

  安圣基接着表示:“金委员长自本届釜山电影节之后,便将迎来新的事业出发点,虽然我们为釜山电影节感到很遗憾但是也要对他表示祝贺。因此今天我们这么多演员齐聚一堂,就是要来传达祝福之意,也要将掌声和这个奖杯颁发给金委员长”。

  颁奖仪式在一众电影人与金东虎委员长合影留念之后宣布结束,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执行委员长金东虎也将在本届电影节落下帷幕之后卸任退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