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东健《武士之路》釜山发布 透露爱子尚未取名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武士之路》9日下午在釜山海云台某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张东健以及制片人Barrie M. Osborne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张东健的孩子不久前刚刚出生,因此今天的发布会上有不少记者向张东健提问有关孩子的问题,张东健表示,孩子的出生让他非常幸福,自己正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当被问到孩子长得像谁时,张东健表示孩子既像自己又像高小英,连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夸孩子长得好看。张东健还表示,他和高小英暂时还没有给孩子起名字,正在从3个候选名字中进行挑选。

  张东健主演的《武士之路》讲述了一个越洋而来的东方武士在美国西部时代活跃的故事,是一部将东方武侠与西部枪战融合到一起的动作片,将在今年12月在美国和韩国同时上映。刘进衡/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