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孔孝真新片《与牛同行》受邀釜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与牛同行》海报
《与牛同行》海报

  执导过影片《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和《威基基兄弟》的林顺礼导演,其预计于11月初上映的新作《与牛同行》正式受邀参加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Gala Presentation单元”(该单元始于2007年,主要介绍首次亮相的“世界电影”或“国际电影”作品和著名导演们的新作或热门作品),将在电影节上率先与观众见面。

  将于另外,《与牛同行》正 根据长篇小说改编的影片《与牛同行》讲述的是在气头上要卖牛的光棍诗人(金永弼饰),和时隔7年突然到访的前女友(孔孝真饰)以及一头看不透内心的狡猾的牛一起踏上八天旅程的故事。

《与牛同行》
《与牛同行》

  凭借电视剧《Pasta》获得二、三十岁女性青睐的孔孝真和在话剧舞台上展现不俗实力的金永弼搭档的新鲜组合,早早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孔孝真和金永弼将在影片中细腻诠释久别重逢的昔日恋人的微妙心理,有望唤起观众的共鸣。

  在与影片《与牛同行》的三位主人公一起旅行的过程中,观众们还可以一并欣赏到以韩国各地风光为背景的美丽影像以及音乐监制No Young-sim献上的美妙音乐。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