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广角单元评审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纪录片部分:

  金明俊KIM Myoungjoon 韩国影像传媒中心 所长 / 韩国

  KIM Myoungjoon既是韩国影像传媒中心的所长,也是韩国影响传媒教育协会的理事。近年正在进行关于独立电影,传媒运动的政策研究。

  潘礼德Rithy PAHN 导演 / 柬埔寨

  潘礼德出生于柬埔寨曾在法国学习电影制作,制作了1989年《site2》1994年《谷农》等纪录片并凭借影片《一个柬埔寨的悲剧》蒙特卡罗电影节最优秀纪录片奖。其长篇电影《战后一夜》在第三届釜山电影节和98年戛纳电影节收受到瞩目。

  Sean FARNEL hot dog 纪录片电影节程序设计员 / 加拿大

  多次担任各种国际电影节的程序设计。

  短篇电影部分:

  金明俊 KIM Myeongjoon 摄像导演 / 韩国

  金明俊1999年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科,曾经负责过短片《小年期》(1999)、《梦可以成真吗》(1999)以及《我在这儿》(2000)的照明工作,还担任了郑允哲导演的短片《冬眠》(1998)以及宋一坤导演的《花之岛》(2001)、金勇均导演的《娃妮和俊河》(2001年)等电影的摄影师,第一部执导的作品是2003年关注旅日朝鲜学校学生的的纪录片《为了“一个”》,2006年的自编自导的《我们的学校》则以更大的篇幅和更深刻的视角探讨了旅日朝鲜人这一群体所面临的问题。在2006年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当中《我们的学校》和金德哲导演的《过河的人们》一同被授予了Wide Angle单元Woonpa奖。

  Remi BONHOMME 程序设计师 / 法国

  2003年起为戛纳电影节的程序设计师,2008年荣升为程序设计总经理,并参作为总制作人与了电影《每天每天都是休假》

  吴明金WOO Ming Jin 导演 / 马来西亚

  1999年毕业于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影视制作专业。在校期间开始拍摄短片和音乐录像,并获得学生艾美奖。回到马来西亚后,吴明金投身于商业电视与独立电影的制作。《大象与海》大胆地以大象和海洋为意象,以充满地区色彩和诗意的语言探索了马来西亚在经济巨变中的的社会百态。并在orino电影节,葡萄牙电影节以及西班牙电影节上获奖。

  NETPAC Award 评审委员会

  Nestor O. JARDIN / Cinemalaya独立电影节执行委员长 / 菲律宾

  Martine THEORUANNE / 法国费索尔亚洲电影界执行委员长 / 法国

  MOON Kyuan Kyu / 釜山大学 艺术文化传播学院教授 / 韩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