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之新浪潮单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赎命
赎命

  9 赎命/ Strawberry Cliff (美国/中国香港/法国) 导演:周隼

  少女姬蒂(Leslie-Anne Huff饰演)拥有一种奇异的能力:任何人她只要看一眼,她就能说出对方将于什么时候死去,分秒不误。一天,她遇上将在几小时后便要死去的积逊,于是她跟积逊作了一个奇怪的协定。她认为积逊是一个能够在死后到达「来世」得人,如果姬蒂没有看错,积逊死后便要给姬蒂报个讯息,让她知道「来世」到底是怎么样的。

  当晚,积逊如姬蒂所料,离奇地死去。而在死前的最后一刻,积逊看到了一个诡秘恐怖的影像

  数天之后,姬蒂果然接到来自「来世」的电话。惊吓之余,她按照电话的指示,从洛杉矶到了香港,与达伦(陈奕迅饰演)相会。达伦是个酒保,拥有一个「不完整的灵魂」而深受困扰。达伦与姬蒂于是一起展开了探讨「来世」的历险旅程,更发现了积逊临死前看到的恐怖影像的真相。而最出乎他们意料的,这历险旅程最后让他们发现了关于「生命」、「死亡」、以及最重要的「爱」之真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