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之新浪潮单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恋人絮语
恋人絮语

  7 恋人絮语/ Lover’s Discourse (中国香港) 导演:曾国祥 尹志文

  影片是围绕两对夫妻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陈奕迅和范晓萱表面是夫妻,但陈奕迅最爱的却是已身为向佐太太的林嘉欣,另外向佐又与范晓萱真心相爱。

  《恋人絮语》由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联同新晋导演尹志文携手执导,讲述五对男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道出现代男女的爱情态度。尹志文介绍,“这部电影非常贴近都市人的爱情世界,有笑也有感动你的地方。看完电影会让你思考与恋人的关系从而引起共鸣。”曾国祥表示,“故事一部分来自于我的爱情经历,一部分来自于身边的朋友,反映了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爱情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