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之亚洲电影之窗(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猎艳
猎艳

  39 猎艳/ Zoom Hunting (中国台湾) 导演:卓立

  一幢公寓,姐妹俩分住楼上楼下。姐姐如行(朱芷莹 饰)是个作家,妹妹如仪(张均甯 饰)则是一个摄影师,二人终日为自己的事业忙碌,生活波澜不惊。某天,如仪无意中抓拍到一对男女欢愉的画面,后来发现那个女人在背着丈夫偷情,这令她的好奇心陡然而起,于是刻意探究这个女子的生活。如仪将这段经历告诉姐姐,由此也引起如行的兴趣。适值如行遭遇创作瓶颈,她决定将这段偷情故事写入小说。

  但是如仪偶然发现,姐姐小说中的情节似乎正映射了那对男女未来几天的经历。她察觉到姐姐对自己有所隐瞒,而这对姐妹也不可避免地开始影响到那对陌生人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