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之亚洲电影之窗(一)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恶人
恶人

  28 恶人/Villain (日本) 导演:李相日

  影片改编自芥川奖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说,在展现社会人普遍冷漠性的同时,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被害者与加害者,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恶人?女保险业务员石桥佳乃惨遭杀害,警方将怀疑的焦点锁定在富家子弟增尾圭吾身上。随着调查的深入,另一条线索也逐渐浮出水面,土木工人清水佑一与死者佳乃有染。二人是通过交友网站相识的,爱慕虚荣的佳乃出于空虚一直在“玩弄”佑一,最终佑一将她杀害。然而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犯下罪案后的佑一遇到了大龄剩女马込光代。渴望爱情的光代爱上了佑一,尽管她知道自己倾心的对象是外人口中的“恶人”,但她依旧无怨无悔的与佑一踏上逃亡之旅……隐藏在这宗案件背后的,是众多角色悲伤而不堪回首的过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