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5届釜山电影节之隆重介绍单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xuejing
和牛一起旅行的方法
和牛一起旅行的方法

  7) 和牛一起旅行的方法(Rolling Home with a Bull)(韩国)

  根据韩国作家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和牛一起旅行的方法》讲述了在农村生活的青年诗人不听父亲的劝说毅然决定去牛市卖掉家里的牛,不忍心卖掉牛的他决定和牛开始全国的旅行,旅行途中得知他的朋友去世的消息,想起曾经和去世的朋友以及朋友的妻子共同度过了年轻时光的他便代替死去的朋友照顾他的妻子。两个人相伴与牛进行全国循环旅行……牛作为佛教的象征,也蕴含着开辟道路的意思,影片中的和主人一起旅行的牛更有多种象征意义,亦是朋友也是妻子又是孽债。人生是曲折多变的,而与牛一起旅行仿佛也成了剧中主人公的宿命,这一切在导演林顺礼(Soon-rye Yim)从容的镜头下使得故事那么自然而富有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