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智慧任釜山电影节司仪 姜受延引领电影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左起顺时针依次为郑俊浩、韩智慧、姜受延、安圣基。
左起顺时针依次为郑俊浩、韩智慧、姜受延、安圣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影星郑俊浩、韩智慧将担任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主持人,而老戏骨安圣基与姜受延将主持闭幕式。

  釜山国际电影节事务局9月29日消息,即将于10月7日在釜山市海云台户外上映场举行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选择了郑俊浩与韩智慧作为主持人。这也是两人首次在该影坛盛事上担当主持重任。

  1995年通过MBC演绎学员班出道,和其他当红艺人一样,郑俊浩也是影视综艺多栖的明星,在舞台上十分活跃。郑俊浩曾经担任过2002年至2007年的青龙电影奖男主持,丰富的主持经历与资深的艺能界资历令媒体十分看好他的表现。

  最近才刚刚嫁作人妇的女星韩智慧原是模特出身的八头身美女,在出道后接拍了不少电视剧与电影,人气也是随着作品水涨船高。韩智慧也多次主持过各大电视台年末颁奖典礼,不俗的语言能力与出色的主持履历使其与郑俊浩成为了釜山电影节的黄金搭档主持人。

  本届釜山电影节将在闭幕式上宣布执委会委员长金东虎的正式退休消息,因此在闭幕式的主持人选择上也能看出主办方的良苦用心。老戏骨安圣基与姜受延将主持这一盛事的闭幕典礼,同时也是向金东虎致以敬意。安圣基曾经主持过第7、9、11届釜山电影节的闭幕式,以及第1、4、10届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自从第一届釜山电影节开始,安圣基就以审查委员的身分与釜山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和感情,尤其自2005年开始,安圣基便担任釜山电影节的副执行委员长,令闭幕式更具深远意义。

  而他的搭档姜受延也在第10届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担当过主持人。此外,她还担任过第3届釜山电影节的执行委员,第5届釜山电影节的评委与海外合作大使。几乎年年都能在釜山电影节上看到她活跃的身影。

  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7日晚间7点(当地时间),在釜山市海云台户外放映场举行开幕影片的放映,自此该项盛事将在海云台与南浦洞一带举行,电影节将一直持续到15日,届时众多海内外明星都将云集釜山。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