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国江原道将修“苏志燮路” 首次以艺人名命名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苏志燮
苏志燮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江原道将在不久后修建一条以韩国演员苏志燮的名字命名的道路,这条道路将成为韩国第一条以艺人的名字命名的道路。

  据苏志燮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条“苏志燮路”位于江原道北部的杨口郡,道路总长51公里,将在2012年左右完工,建成后道路两旁还将盖起一系列观光景点。

  江原道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苏志燮在2010年推出的photo essay《苏志燮之路》以江原道为背景,而且苏志燮作为江原道形象宣传大使为该地引来了大量的游客,为了向苏志燮表达谢意也为进一步带动当地的旅游事业,江原道政府决定修筑这条“苏志燮路”。

  据悉苏志燮平时非常喜欢51这个数字,连经纪公司的名字也定为51K,因此江原道政府将“苏志燮路”的长度也定为了51公里。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