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叔》超《盗梦空间》 成今年韩国最卖座影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大叔》
《大叔》超《盗梦空间》 成今年韩国最卖座影片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星元彬主演的电影《大叔》在24日超过《盗梦空间》,成为了2010年韩国最卖座的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票房统计显示,《大叔》截至24日凌晨的总观影人数达到590万6280名,超过了《盗梦空间》586万6760名的观影成绩。《大叔》在23日一天时间里吸引了53517名观众,而《盗梦空间》同一天的观影人数却只有983人,反超《大叔》已经没有任何希望。

  《大叔》8月4日上映后连续数个星期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成为了今年韩国票房最高的影片,而且该片单日观影人数至今保持在5万人以上,有望在本周末成为今年韩国首部观影人数超过600万人的影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