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薛景求《解决士》观影人数将突破100万大关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9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解决士》
《解决士》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薛景求主演的《解决士》上映后好评不断,每天都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以目前的观影人数增长速度,《解决士》的观影人数将在19日突破1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解决士》本月9日上映以来截至18日为止已经动员了93万2585名,如果不出现意外影片观影人数将肯定能在19日超过100万人,成为今年中秋假期上映的影片中首部观影人数超过100万名的影片。

  据《解决士》发行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解决士》已经上映两周,不过现在每天的观影人数依然保持在10万人左右,有望在中秋假期再创票房新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