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联手KBS 甄选《逃亡者Plan.B》网络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狐狸雨
《逃亡者Plan.B》宣传海报
《逃亡者Plan.B》宣传海报

  搜狐韩娱讯 由《推奴》制作阵容打造、Rain李娜英李廷镇等联袂主演的KBS连续剧《逃亡者Plan.B》将于9月29日开播,这部浪漫喜剧在全亚洲范围内取景拍摄,并邀请狄龙、竹中直人等中日演员友情客串。

  为使中国影迷更好地观剧交流,搜狐联手KBS电视台,将打造《逃亡者Plan.B》中文官网,同时开启韩国官网的“网络管理员”活动甄选。

  中国地区网络管理员募集活动如下:

  募集人数:2-3名

  募集期间: 9月17日-30日

  语言要求:同时会中文及韩语

  报名方式:在《逃亡者Plan.B》韩国官网留言板留言 点击进入

  管理员职责:在《逃亡者Plan.B》播出期间,负责部分节目内容翻译、监管中韩网友留言板及回答网友提问。

  活动回馈:KBS将支援若干活动费;提供连续剧OST、海报、最终回剧本等该连续剧节目衍生产品,赞助商品(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化妆品等)。

韩国官网公开活动页面
韩国官网募集活动页面 点击图片可进入

  中国地区网络管理员名单将在甄选活动结束后(9月30日)通过搜狐韩娱《逃亡者Plan.B》中文官网公布。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